南开大学教职工体检暖心开展

发布者:赵婷婷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0

    “体检环境又有新改善,更加明亮、干净了”、“体检医生医术专业,语气轻柔,服务态度好”、“体检工作一年比一年细致、周到,体现了学校对教师的人性化关怀,空腹体检血糖低时来一块糖果真是太贴心了,为你们的服务点赞!” 

     参加完体检后,不少老师向工作人员反馈。为切实关爱我校教职工身心健康,让教职工充分了解自身状况,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校工会的精心部署下,全校3000余名在职教职工报名参加本年度教职工体检。校工会召开体检工作专门会议,多渠道发布信息,让教职工充分了解体检的相关信息及注意事项,校工会干部每日在医院执勤,协助院方做好教职工体检各项事宜。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体检工作,校工会特在体检中心入口处设立南开大学教职工专属“爱心服务箱”,备好医用外科口罩、酒精消毒湿巾、糖分补充食品等应急物品供教职工取用,将贴心服务贯穿体检整个过程。

    体检伊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一行来到医院,对体检各项目点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巡视,看望并慰问了校工会每日执勤工作人员。他表示,教职工健康体检是校工会一项重要的年度工作,为能让我校教职工享受更高标准的体检服务,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我们要不断改进服务,细化流程,不断提升教职工体检体验。近年来,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除了每年的健康体检外,积极落实上级工会各项关爱精神,积极开展教职工关爱慰问、大病救助、困难补助等工作,为会员办理重大疾病保险,切实把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落到实处,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教职工可信任的“教工之家”。

   据悉,年度体检工作将持续至十一月底,下阶段校工会拟邀请医院的专家来校,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有针对性的体检报告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