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让我们共享脱贫攻坚成果!

发布者:赵婷婷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3

    10月16日、19日,我校教职工会员中秋、国庆双节福利慰问品——庄浪苹果已全部送至各分会,新鲜、优质的庄浪苹果受到了教职工会员的广泛欢迎!


    在苹果采摘前夕,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玉峰带队赴甘肃省庄浪县开展了实地调研,他指出,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将“扶贫产品进福利”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帮扶任务,主动对接庄浪县发展需求,将教工双节福利品采购发放工作做实做细,在国家扶贫日和南开大学建校10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南开教工送上放心的庄浪农产品。

    据悉,采购方案确定后,校工会及时启动相关工作程序,在做好疫情防护事项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组织采购、运输、配送,将新鲜采摘的庄浪苹果送至每个分会。“苹果色红个大很新鲜,拿到手还是冰冰的,看着就美!”优质庄浪农产品受到教职工会员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