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青教赛专场专题技术培训,好看·好用·好简单!

发布者:赵婷婷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05

6月15日下午,校工会及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教育技术专题培训《好看·好用·好简单——PPT课件制作与使用》——青教赛专场,协助我校选手备战天津市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培训根据参训选手需求及防疫要求,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校工会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本次培训。


培训邀请到了我校文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文学院教授涂俊老师,她从做PPT的规定动作、PPT的排版、适用于屏幕的文字、PPT里的色彩、快捷键、母版、样式等内容进行讲解示例,并对线上线下参训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进行了一对一PPT修改指导。







一份优秀的教学课件能全景展示授教者的教学思路和教学内容。此次校工会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青教赛专场专题技术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使用教学辅助手段的能力,让选手们在天津市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中交出更出色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