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慰问防疫一线助力复课开学人员

发布者:赵婷婷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47

5月8日至10日,我校毕业年级学生根据安排有序返校,各部门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三站一场”迎接毕业生和校内防控疫情备复课工作。为及时传递学校温暖,落实上级工会要求,助力疫情防控,促进复学开课,校工会于5月10日到天津火车东站接站点、我校八里台校区、津南校区各迎接毕业生站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校工会一行为值守一线各站点、各岗位的教职工送去了食品饮料等慰问品,感谢大家为复课开学与校园防疫积极贡献力量,向他们为复课开学主动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努力,确保“双战双赢”。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工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决策部署,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出真招实策,送温暖,送急需,主动关心广大教职工实际需求,助力居家防疫;开展困难排查,设置专项资金进行帮扶、购置急需物资支持学校疫情防控;评选推荐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和集体,广泛宣传一线抗击疫情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劳动精神,致敬抗“疫”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