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粉红十月,公益瑜伽”活动

发布者:赵婷婷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118

    为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缓解我校女教职工工作压力,10月28日,校工会特邀瑜伽名师Sue子越老师在南开大学八里台体育馆举办“粉红十月,公益瑜伽”大型公开课活动,我校200余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感受瑜伽魅力。

    Sue子越老师是全美瑜伽联盟认证注册E-RYT 高级瑜伽导师及培训师,作为国内流瑜伽的先驱有着近15年的教授经验。在活动现场,一个个粉红瑜伽垫呈扇形平整铺开,女教工们身着粉红T恤,共同组成了“粉红色”的海洋。伴随着舒缓悠扬的音乐和温柔有力的指导语,大家跟随子越老师调整呼吸,放松心情,依次变换瑜伽动作,感受婀娜的身姿与力量的结合。外国语学院曹丽老师表示:“这次的瑜伽课程虽然仅有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但跟随瑜伽老师锻炼下来,感觉身体舒畅了很多,整个身体都处于一种放松的状态,这对于久坐在办公室的我们来说是非常有好处的。”

     据悉,每年十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这一信息,足迹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粉红丝带不仅是一场关爱乳房的运动,更是人们对健康和美丽的追求。瑜伽不仅可以改善我们的身体内循环,在锻炼的过程中还会使我们全身的器官都会得到按摩,对于腰颈部疾病的预防,情绪舒缓和形体塑造都具有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