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同行南开,共庆生日”献礼百年校庆活动

发布者:赵婷婷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935

    10月17日,南开大学迎来百年校庆,全校恰有17位教职工和100名学生与南开大学同一天生日。为与全体南开人共同庆祝这一喜庆时刻,校工会举办“同行南开,共庆生日”暨“献礼百年校庆,健行100奖励计划”颁奖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克欣出席活动,校工会负责人主持活动。
    在校工会门前,数个巨制校庆蛋糕满载着祝福与希冀,成为南开师生校友争相合影留念的焦点。在欢乐祝福洋溢的氛围中,杨克欣向与南开大学同一天生日的师生表示祝贺,与师生代表共同切分百年校庆蛋糕,祝愿南开大学新百年砥砺前行,再续华章。在场师生校友齐唱生日歌为南开大学和同一天生日的师生送上祝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戴卫理感动地说:“能与百年母校一起庆生,数百名老师同学一起为我们唱生日歌,我感到很荣幸,感谢学校的精心安排!作为一名曾就读于南开大学的学生,在此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愿母校新百年再展宏图!”。计算机学院学生常欢激动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他说:“从朋友圈看到学校的共庆生日活动时感到很惊喜,能和学校一起过生日是很奇妙的缘分,这是我21年来参与的规模最大、最有意义的生日庆典。祝愿南开在接下来的新征程中不断续写辉煌!”
     在同时举办的“献礼百年校庆,健行100奖励计划”颁奖仪式上,数百位南开教工用一个月的时间,健步走出了6598万余步数,献礼百年南开,展现了南开教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物理科学学院辅导员韩远欣获得了前100名的好成绩,“每天工作结束后我都会把我的当天步数上传到活动平台,在平台上看到了很多同事几乎每天都有两万步的步数,让我联想到了他们辛勤的工作,这让我备受鼓舞,更有干劲!感谢学校工会的精心组织。”
   据悉,来自南开大学定点扶贫对象甘肃省庄浪县的校庆苹果也于今日活动现场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