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模特队纳新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1071

随着当今社会文化事业的繁荣,服饰艺术和模特走秀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南开大学教授模特队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和工会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参加过学校迎新生、荷花节以及新年晚会的演出,每次亮相都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引起广泛反响。这种展示自我的艺术表演形式,不仅提升了女教师的气质修养、品位格调,也活跃了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南开校园又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和风景。为此,南开大学教授模特队拟扩招具有高级职称的模特队员。

具体扩招要求:

一、模特队的宗旨

提倡真善、友爱、和谐、快乐、健康,以发现美,创造美,展示健康美好生活为宗旨。模特队在原有的基础上要发展壮大,就必须吸纳新生力量,招贤纳士。为热爱模特事业的女教授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二、扩招模特对象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涵养、有爱心、有气质、且能积极参与排练和演出活动,南开大学在职并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教师。

2. 身高在1.62米以上,年龄在3060岁之间。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 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9年9月2日至6日 

  报名电话:13102167375(董老师)

.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欢迎积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