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弘扬劳动美,奋进新百年”南开大学教职工劳动风采展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486

各基层分会: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校工会将举办弘扬劳动美,奋进新百年南开大学教职工劳动风采展,集中展示我校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建设者们爱岗敬业、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致敬新时代南开建设者,献礼南开大学百年华诞。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面向各基层分会征集能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劳动风采的图片或视频(新拍摄或原有资料均可),内容包括:

1.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岗位的普通教职工劳动风采

2.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教工示范岗、三八红旗手、道德模范等先进个人劳动风采

3.工人先锋号、示范集体、三八红旗集体等先进集体劳动风采

二、展示办法

校工会将征集到的图文汇总分类后,联合校党委宣传部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同时,以不同主题,集结成册,献礼百年华诞。

三、报送方式

各基层分会报送一线岗位普通教职工劳动风采图片或视频不少于2件;报送各级先进集体劳动风采图文不少于1件;根据分会各级劳模数量,报送劳模风采图文(以上图片或视频均需附100字以内的文字介绍,含教职工姓名、单位、工作状态描述等信息)。

请各基层分会积极报送相关图文或视频至gh@nankai.edu.cn,截止时间:2019428日。联系人:杨老师,张老师,23509445

此次南开大学教职工劳动风采展,是各分会教职工迎庆南开大学百年华诞的精神风貌展示,是新时代南开建设者的工作风采展示,也是为了拓宽先进典型的选树范围和视野,请各分会认真组织,及时报送相关图文。校工会鼓励支持各分会积极开展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主题活动并及时报送新闻,届时校工会也将集中进行宣传。

  

  

   校工会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