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9-02-19浏览次数:1190

各基层分会: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南开新百年,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开考察工作过程中的重要指示精神,化作战胜挑战的坚定信念,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校工会将协办或举办系列活动,请各基层分会积极组织女教职工参与。具体如下:

一、天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南开大学工会协助天津市妇联在南开大学主楼召开天津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

大会时间:36日或7日上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大会地点:南开大学主楼小礼堂

参加范围:校女工委委员、先进女教职工代表、校教代会工会委员、基层分会主席

二、庆“三八”女劳模先进人物、女专家学者座谈会
南开大学工会协助市教育工会举办“巾帼展风采 建功新时代”庆“三八”女劳模先进人物、女专家学者座谈会。

大会时间:35日或6日下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大会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服务楼111

参加范围:女劳模先进人物代表、女专家学者代表(校工会负责通知)

三、庆“三八”女性主题讲座

主题:女性乳腺健康讲座、礼仪讲座

时间:3月中下旬

四、“迎百年校庆,展女性风采”健步走活动

活动时间: 38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津南校区

活动方案: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津南校区图书馆南门前集合,各分会自带院旗,健步走至体育馆,领取活动券后在馆内参加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结束后健步走回至东业务楼139,凭券领取纪念品。

五、趣味运动会和体质测试

趣味运动会将于38日上午10:00-1100在津南校区新体育馆举行,趣味项目包括集体项目:无敌风火轮(需6-8人一组, 100人以上的分会可报两组,100人以下的分会限报一组,每组男教职工限报一人),个人项目:袋鼠跳跳、投沙包和踢毽,具体达标要求现场公布。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可参加由体育部提供的免费体质测试。

六、爱心妈咪小屋建设

为进一步服务我校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为她们提供一个私密、干净、安全、温馨的备奶、休息和贴心交流的场所,校工会将继续开展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同时校工会将对已建成的爱心妈咪小屋进行检查,确保各基层分会规范管理、合理使用,使小屋真正发挥作用。校工会将在年底对爱心妈咪小屋和教工小家进行评比,对优秀爱心妈咪小屋和教工小家授牌并给予一定奖励。

  

请各基层分会按照各项活动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并于228日前将趣味运动会报名表发至gh@nankai.edu.cn.


联系人:魏老师 张老师 23509445


附件: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报名表 .xlsx

  

校工会

201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