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782

  

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后,我校教代会工会对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的传达、学习和贯彻,各基层分会也通过观看视频、座谈等形式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地学习。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工会十七大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积极性,引导广大工会干部深刻领会和掌握会议精神,校工会决定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一)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二)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

(三)习近平总书记与新一届全总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

二、竞赛对象
基层分会全体工会干部
三、竞赛形式
各基层分会统一组织本单位工会干部参加答题,并将电子版答题卡回收交校工会。
四、竞赛时间
(一)126-1213日进行答题
(二)1214日下午18:00截止收答题卡,过期无效
五、竞赛奖项设置
活动设个人和集体奖项,分别给予适当奖励。

六、竞赛要求
(一)各分会要提高认识、精心策划、充分动员,确保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这次竞赛,增进广大干部职工对中国工会十七大、工会章程(修正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理解,促使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实质成为今后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
(二)各分会要利用职工小家宣传栏、微信群等多种平台,加强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力求使每一个会员都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热心活动,参加到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中来。
(三)要做好知识竞赛活动的过程记录、材料保存、经验总结和交流提高工作。
联系人:张晓然、赵婷婷

联系电话:2350944583662892

  

  

  

  

附件:1.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试题.docx

2.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答题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