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召开,天津代表团启程赴京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327

10月20日,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43名天津代表离津赴京,代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参加会议。出发前召开了代表团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出席并讲话。 我校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范小云教授参会。


梁宝明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亿万职工和广大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必将激励广大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磅礴力量。

  

梁宝明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履职全过程各方面。要严守纪律规矩,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充分展示天津广大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各位代表要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和部署要求,回到工作岗位后,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在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加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中建功立业,当好表率。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22日至26日在北京召开。大会将全面总结工会十六大以来工会工作的成就和经验,提出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修改《中国工会章程》,选举产生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记者 任晓宇;摄影 沈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