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和后勤工会召开退休人员感谢会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7-30浏览次数:1321

(通讯员孟醒)7月25日,后勤党委和后勤工会召开感谢会,欢送2018年退休的27名教职工。后勤党委、后勤工会、后勤保障部、基建规划处、房产管理处、膳食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及退休教职工代表出席感谢会。

会上,播放了精心制作的短片,回顾了退休职工的工作历程,大家看着刚参加工作和岗位上的照片情节,感慨万千......后勤党委书记邢志杰对退休职工表示敬佩和感谢,称赞大家在南开大学奉献数十年,虽容颜老去,但精神永驻。希望大家退休后对待家人、对待社会都保持良好的心态,心胸开阔,身体健康,同时表示在岗职工会努力把后勤工作建设得更加高效、更加规范、更加标准;希望大家能多回来参加活动在后勤工作上多提携、多指导,也希望晚年生活更加幸福。

后勤党委副书记、后勤工会主席王克明主持感谢会,他首先对在座的各位同志表示欢迎,老同志既是后勤改革发展历程的见证者,也是创造者,希望大家退休后把后勤党委和后勤工会当做自己的家,能够常回来看看。后勤所属单位领导也对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和祝福,感谢老同志在学校硬件改善、制度完善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基建处领导介绍了津南校区二期建设初步规划及八里台校区改造规划,表示未来南开的建设前景非常美好,希望老前辈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建设美丽南开新百年。

在场退休职工代表也纷纷发言,感谢后勤党委和后勤工会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大家在南开工作一辈子,对学校有深厚的感情。退休后心理落差一时无法适应,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感到心里非常温暖。今后也希望尽自己所能继续为学校做贡献,同时保持身体健康,享受晚年生活。

会后,参会领导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