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桃李杯”师生友谊排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091

近日,为增进师生交流、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师生体育运动的发展,由电光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的 “桃李杯”师生友谊排球赛在津南校区排球馆成功举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代会工会主席出席,学院教工排球队、学生排球队及教师、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

赛前,电光学院学生啦啦队为比赛加油助兴,优美的舞姿和精湛的技术为比赛掀起了第一次热潮。在电光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宣布比赛开始后,荣获学校教工排球赛亚军的教师代表队和分别荣获2018年“校长杯”排球赛女排冠军、男排季军的学生代表队逐一入场并开始比赛。教师男女队和学生男女队分别对抗,赛事焦灼火热。每一次发球、传球、扣球都惊心动魄、扣人心弦,师生实力不分上下,斗志昂扬的气氛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加油助威声响彻赛场。最终,凭借着经验丰富和发挥稳定,教师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胜利。

据悉,电光学院一直拥有良好的体育传统,排球作为优势项目在全院师生中拥有广泛而良好的群众基础。未来,我院还将举办“桃李杯”师生友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系列体育赛事,促进师生在第二课堂中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实现教学相长、师生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