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光学院“桃李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083

(通讯员张丽文冯九龙)近日,为促进学院体育运动的发展、增进师生交流、延续排球“桃李杯”的热情,电光学院工会和学院团委联合举办“桃李杯”师生友谊篮球赛,比赛在津南校区篮球馆馆举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代会工会主席出席,学院教工篮球球队、学生篮球队及教师、学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

篮球一直是电光学院的传统优势项目,学院教职工篮球队是2017年我校教职工比赛津南赛区的冠军队伍,学生篮球队也多次获得“校长杯”篮球赛冠军。

赛前,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为此次比赛讲话,随后学院工会主席刘国华和副院长孙桂玲为本次比赛开球。

比赛分为正赛和趣味赛两个部分。

正赛上半节由教职工对战研究生联队。

比赛一开始气氛便十分紧张,研究生联队率先进入状态,完美配合。老师们不甘示弱,赛局僵持。最终教职工以16:8取得上半节胜利。

中间趣味赛分为技巧挑战赛、罚篮比赛,老师和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场上气氛十分融洽。

比赛下半节由教职工对战本科生联队,教职工队伍配合默契,学生队伍愈战愈勇,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与防守,最终教职工队伍以16:6赢得下半节比赛胜利。

     赛后,电光学院啦啦队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