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通知(2018)34号关于举办教代会、工会新任代表暨工会系统管理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1423

各基层分会:

为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职能,进一步发挥“两会”代表作用,切实履行“两会”代表职责,提升我校工会会员管理信息化水平,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校教代会、工会将于2018年7月23--24日举行教代会、工会新任代表暨工会系统管理员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启程时间:2018年7月23日下午4:00
返程时间:2018年7月24日下午4:00
地    点:暂定滨海新区
参会人员:1.我校第七届教代会新任代表(七届教代会前从未担任过校教代会、工会代表;各分会各限报一人,无新任代表可不报)
2.各基层分会此前上报的工会系统管理员
为免信息重复和遗漏,此次培训班仅通过邮件报名。请各分会将参加培训的教职工姓名、性别、民族,单位、联系方式发送至
gh@nankai .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19日17:00。

  

  

                南开大学教代会、工会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