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工会福利和慰问品采购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704

各基层分会:

为做好工会福利和慰问品采购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公开、民主、透明、廉洁,按照工会财务管理体制的规定和“三重一大”决策要求,坚持“依法聚财,科学理财,民主管财,有效用财”的原则,校工会将组建工会福利和慰问品采购委员会,请各分会按本通知要求推荐专家。

具体建议如下:

  1. 工会福利和慰问品采购委员会主任由工会负责人担任,副主任由工会兼职主席担任,委员从基层提供的专家库中遴选。

  2. 专家资格:关心工会工作、群众基础好、清正廉洁、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党政处分的工会会员、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3. 推荐人数:各分会推荐3人。

  4. 专家构成:各分会推荐的成员要考虑年龄、性别、职称的因素,推荐的成员中至少有2名专业教师会员。

  5. 主要职责:面向全校教职工采购福利和慰问品前,随机从专家库中抽取15个单位的15名成员进行集体评议,形成的评议结果并报工会主席办公会审核,通过后执行采购程序等。

  6. 报名程序:各分会讨论确定人选,填写附件推荐表,电子版于4月17日下班前上报学校工会邮箱gh@nankai.edu.cn,同时,纸版盖章上报校工会。

      

                                        

                                              南开大学工会

                                              2018年4月16日

      

校工会福利和慰问品采购委员会专家库成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