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年度南开大学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208

各基层分会:

为总结2017年工会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创新竞进,不断开创基层工会工作新局面,校工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评选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指标

先进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之友可缺项申报。总指标根据分会会员数为基数确定,单独下发。

二、评选对象

优秀工会工作者: 为基层分会兼职工会干部。

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为积极参与基层工会工作和活动的人员。

优秀工会之友:为高度重视支持工会工作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干部。

三、评选条件

(一) 优秀工会工作者

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工运理论知识,努力钻研工作业务。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诚党的事业,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工作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爱岗敬业、作风民主、清正廉洁、敢担当有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显著成绩。积极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自觉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工会工作和活动,乐于为职工群众服务,在促进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营造职工文化氛围、活跃职工文化生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三)优秀工会之友

积极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为工会开展工作提供资源和手段,本单位工会活力明显、作用突出。

四、相关事宜

1.申报截止时间:2018119日(周五)1200前;

2.填写《申报表》(见附件一),要使用A4纸双面打印。《申报表》一式两份,简要事迹材料300500字。加盖党章后报送至校工会八里台校区办公室,同时报送电子版(gh@nankai.edu.cn);

联系人:吴雪濂(八里台校区电话:23508459

  

  

附件一:申请表.doc  

南开大学工会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