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邀请医学专家为教职工体检结果答疑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919

(通讯员 杨哲)125日,校工会邀请天津市肿瘤医院的5位医学专家为教职工现场解答通过体检发现的健康问题,在两个多小时的过程中,我校100多名教职工陆续到场咨询。

现场答疑分为内科、外科等部分,负责答疑的医学专家根据教职工提供的体检报告单,逐一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专业的咨询建议。

1017日至27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全校2700余名教职工在天津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了健康体检。在筹备阶段,校工会与各基层分会工作人员认真统计、反复核对参加体检的人员名单与信息;在体检期间,校工会每天安排专人在体检现场值班、服务,确保了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了落实化学学院代表在七届一次教代会上提出的《做好教工体检,提高健康水平》的提案,校工会在今年的体检项目中增加了甲状腺B超项目,并举办了本次体检结果的答疑活动为教职工提供延伸服务。本学期,校工会还为全校教职工举办了健康知识系列讲座,主题包括“骨质疏松的防治与康复”、“颈腰痛的防治与康复”、“常见高血压及心脏病的预防和治疗”等,通过各种形式关爱教职工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