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单身教职工参加联谊活动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534


(通讯员 赵婷婷)20171117日,由天津六所高校工会共同主办,由融创城赞助承办的现实版“非诚勿扰”——蒙面相识、幸福相约主题联谊活动在融创城售楼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等六所高校的近六十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联谊活动。我校工会组织7名单身教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联谊活动不同于传统相亲。没有拘谨的面对面交谈,没有轰炸的“查户口式”发问,更像是一场闲暇时间的聚会,轻松愉悦,青年教职工分为三个环节互相认识、互相沟通。这种有组织的社交化联谊在崇尚恋爱自由、生活节奏特快的如今,使得年龄相当的人之间的交流、交往更加舒适,也更加高效。

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我校工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校工会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活动,针对单身青年教职工平时工作忙,受工作圈、交际圈窄的限制导致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通过近四个小时的互动后,青年教职工们以爱的名义一起深入了解沟通,从相识变为朋友。参加的青年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平时在生活中总与缘分擦身而过,此次派对活动不仅让彼此邂逅,也给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