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获“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818

  

(通讯员 张晓然)1216日,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表彰会在第二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示范单位18个、先进单位99个和先进个人。南开大学因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制度健全、操作规范、效果显著,获 “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是教育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南开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深化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求,着力提升该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围绕加强基层民主制度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不断完善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

今年8月,在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的审查中,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近年来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展示了近3年该项工作的档案、记录以及相关材料,得到了领导小组高度赞扬。获得天津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示范单位荣誉,将激发我们进一步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和完善民主制度,丰富民主形式,拓展民主渠道,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不断提升工作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