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美丽南开,魅力女性”主题讲座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1232

    3月24日,作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校工会特邀中国著名形象美育专家、日本YAMANO形象艺术学院执政讲师、天津工业大学IM形象管理中心主任董芮睿来我校举办“美丽南开,魅力女性”主题讲座。我校中层女干部、女教职工代表参加讲座。

  在讲座中,董芮睿从“有质感”的现代女性形象观点出发,用大量历史照片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女性百年服饰变迁史,并就2015年流行色提出了实用的搭配建议,最后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示范了十余种实用百变的时尚丝巾系法,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践,对于提升我校女教职工的优雅气质、塑造女性优美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参加讲座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不仅学会了很多实用的搭配技巧,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健康、优美、自信”的知识女性也受到启发,大家将以更加乐观积极的身心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南开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