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市第十二届职工乒乓球大赛结束,我校获奖总数排名第一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6-07-25浏览次数:1212


点击查看原图


716日,由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红桥区总工会、红桥区教育局、红桥区体育局承办的2016年天津市第十二届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天津红星职专体育馆举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引出席并宣布大赛开幕。本次比赛共有75支代表队、69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于724日圆满结束。

校工会委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组队参赛并取得两个冠军,两个亚军五个季军和九个第五名的好成绩,是参加此项赛事以来获奖最多的一次。经过四天的激烈鏖战我校代表队的张思为蝉联了男子领导干部组单打的冠军。陈丽红、岳英放包揽女子领导干部组单打冠、亚军。高大华夺得女子乙组单打的亚军,王军获第三名,并列第五名分别是陈丽虹,王俊祥,赵霞。张思为还获得了男子乙组单打的第五名。团体比赛我校两只女队并列女子乙组第三名。男队获乙组的第五名。王勇/韩玉冬获男子双打第五名。陈丽虹/李新华、王俊祥/高大华并列女子双打第三名,王军/赵霞获第五名。韩玉冬/王军、李新华/王新华并列混合双打第五名。

此项大赛为我市工会系统的最高赛事,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均组织精兵强将参赛,竞赛水平、比拼的激烈程度都是空前的。通过比赛,锻炼了我们的队伍,提高了我校的乒乓球水平,同时也结交了朋友增进了友谊,也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做出了我们应有贡献。(文图/吴雪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