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教工柔力球队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1516

(通讯员 柯凤云)2016年7月11日,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协办的第六届“体彩杯”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天津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召开。比赛吸引了来自天津市各个区县的56支代表队的700余名健身运动爱好者,我校教工柔力球协会派出8名队员参加柔力球项目的比赛。

我校柔力球队员共参加了4个项目。在集体规定套路和集体自选套路的对决中,各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我校队员积极调整心态,认真完成好每一个动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胜不骄败不馁的拼搏精神,取得了9.17的高分,荣获了难度系数最高的C组的唯一一个一等奖。最终球队取得了规定套路C类一等奖、双人自选一等奖、集体自选二等奖和个人自选二等奖四个奖项。

成绩不仅激励了队员们的斗志,还增进了团队精神,提高了广大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她们纷纷表示要把胜利的喜悦化为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校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