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868

(通讯员 张晓然 摄影 吴雪濂)613日,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及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一行来南开大学工会调研青年教职工工作。我校教代会工会常务副主席付洪,副主席蓝海,工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孙骞教授和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健教授以及教代会工会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付洪对张庆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并从加强青年教职工师德师能建设、维护青年教职工合法权益、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吸纳青年教职工参与等方面对我校青年教职工工作做了重点介绍。蓝海从青年教职工权益的表达与实现、依托大赛助力青年教职工技能成长、推动青年教职工身心健康达到全面发展等方面作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就全方位提供服务为青年教职工提振士气、以培训促交流为青年教职工打造沟通平台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经验举措。

张庆生对南开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工会近年来的特色工作。她表示,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通过此次交流,了解到了南开大学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对于今后的工作深有启发。双方就组织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开展青年教师社会实践、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工作模式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