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工会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需办实事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420

迎水道校区工会在进行“小家”建设过程中,把着力点放在履行“维护”职能上,充分发挥其桥梁和纽带作用,将解决教职工的困难、履行工会的职能落到实处。

  

随着学校大局发展,迎水道校区即将完成其使命,2015年末,迎水道校区根据工作实际,关闭了食堂,部分职工家住较远,回家午餐不便,只好到学校外面的市场或路边午餐,很多职工对外卖及路边餐馆的食品卫生条件有疑虑,午餐遇到困难。20163月底,为更好的服务于教职工,解决职工午餐困扰,迎水道校区工会向管委会申请腾出办公用房一间,用于职工午餐、休息活动场所。在校工会的支持下,购置了微波炉、电磁炉等炊饮用具,同时,会员王可明自报奋勇担当起临时炊事员,为大家热饭、做汤,解决了职工午餐问题。目前需要在迎水道校区午餐的职工,其乐融融的在自己的“小家”就餐,称赞校区工会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需办实事。通过校区工会“小家”建设,稳定了职工的思想情绪,增强了职工间的互相团结和交流,为迎水道校区平安过渡,起到了良好作用。

  

                                                      迎水道校区

                                                     2016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