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两会”委员推选2014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候选人、候选单位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906

 

  3月10日,学校教代会工会委员召开会议推选2014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候选人、候选单位,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刘景泉出席并主持会议,校“两会”委员与会。

  刘景泉就评选范围、名额、比例、条件进行说明。他说,按照天津市总工会要求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此次推选的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中,专业技术人员不低于70%,女职工不低于20%,党政负责人不超过10%。推荐评选的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须具有区县、局、集团级(含)以上荣誉基础,天津市工人先锋号原则上具有区县、局、集团级工人先锋号称号。已获得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的个人和集体,原则上不重复授予。在天津市市级劳动模范评选推荐未入选的个人或集体将作为2014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的候选人、候选单位。

  经“两会”委员选举,最终产生5名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和一个工人先锋号候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