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游泳培训班开班 广大教职工纷纷“点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17 15:36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 李笑笑)近日,在校工会和各基层分会的倡导组织下,教职工游泳培训班在八里台校区和津南校区分别开班,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真要感谢校工会组织的这次大规模免费游泳培训,教练不仅非常专业,而且十分认真!”历史学院教授卞利在“南开大学教职工游泳培训班”的微信群中这样说。

  “又开始学游泳了,希望这次成功转型成‘水鸭子’。每天中午瑜伽、游泳、羽毛球轮换着锻炼,今年学校工会给我们带来最好的福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青年教师李芳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赢得“小伙伴”们“点赞”一片。

  据了解,为回应广大教职工对运动健身的需要,提高教职工的运动技能,增强教职工体质,校工会从本学期开始,举办教职工游泳培训班。身体健康状况适合游泳运动,自愿接受培训班训练计划安排的我校教职工可以免费报名参加。

  游泳培训班报名通知发出后,广大教职工热情响应,踊跃报名参与。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和学员所在单位,此次游泳培训班在八里台校区开办18个班次,共计406人;津南校区12个班次,共计270人。

  “我们希望从教职工的需求出发,真心诚意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促使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于南开的发展建设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校工会负责人这样说。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