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选拨赛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14 11:0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 张更辉 摄影 吴雪濂)为积极备战2018年天津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校工会于3月11日举办了南开大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选拨赛。

   大赛分为文科组、理工科组、管理干部组。在去年工会开展青年教职工基本功提升计划,集中选拔人员和展开培训的基础上,此次有来自12个单位的16名优秀青年教师、管理干部参选,8名具有丰富教学和管理经验的专业教师、管理干部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课程展讲和主题演讲。评委们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点评指导,为提升选手的教学水平和展讲效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选拔,金融学院贺佳等8名青年教师和卢彤菲等3名管理干部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天津市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校工会将开展一系列学习观摩和集中培训活动,对参赛选手进行强化训练,助力提升我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水平。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