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服务日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3-13 14:5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马超 摄影报道)上门服务、知识普及、低价购机……为使广大师生员工获得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校工会于3月9日至10日在八里台校区举行教职工服务日活动。

  “请问我的手机为什么越来越慢?”“这两款机型有什么区别?”在教职工服务日现场,这边是手机免费清洗、除尘、消毒,那边是对手机进行免费贴膜。同时还举办了知识讲堂和问题现场答等内容,向大家普及手机养护、手机加速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此外活动中还提供品牌手机的特价展销。

  “感谢校工会举办教工服务日活动,让平时工作忙碌的我们无须‘货比三家’,就能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最放心的产品,希望以后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青年教工张思彤说。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