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天津市教职工乒乓球赛南开代表队获佳绩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29 11: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由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天津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1月18日、25日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鏖战,南开大学教工男、女队均进入八强,在半决赛中男队遭遇由青年专业队员组成的天津体育学院队而无缘决赛,最终获得了第三名。教工女子队也不甘示弱,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设立男、女团体两个项目,分甲乙组进行,甲组23支男队131人和13支女队72人参赛,乙组有16支男队96人和8支女队44人参赛。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规则和有关规定,比赛分为循环阶段和单败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执行11分制记分法,五局三胜。

  为备战此次比赛,校工会通过乒乓球协会组织队员刻苦训练,在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风貌。运动员表示,一定要把比赛中不断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之中,把正在做的每件事做好,推动各项事业有更好的发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