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武汉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23 14: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近日,武汉大学工会主席蒋锁奋率队到南开大学调研教代会、工会工作。教代会执委会主席卜文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蓝海及校工会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座谈。

  蓝海对武汉大学工会同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的组织架构和基本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文体活动、女工及教职工服务工作,并着重介绍了校工会近期开展的有关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双方就教代会工会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在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推进新时代工会在民主管理和青年教师发展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与创新思考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蒋锁奋对南开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开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品牌,值得学习与借鉴。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在教代会、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八里台校区校园。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