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校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法治精神进万家”系列宣讲活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23 05: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伟俊)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要求,根据全国总工会和教育部的工作部署,校工会、法学院联合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这同时也是法学院“学习宣传十九大法治精神进万家”系列宣讲活动。

  近日,我校法学院师生与校工会、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临港经济区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走进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海洋博物馆项目部、华科孵化器职工之家、临港经济区等重点建设项目及工地,面向200多名农民工群体开展法治宣讲和法律咨询。宣讲队走进国家海洋博物馆项目部及建设工地,围绕婚姻家庭法、劳动关系法等相关内容展开宣讲并现场发放维权在线等普法资料。国家海洋博物馆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滨海旅游区,总投资逾20亿元,规划面积15公顷,建成后将结束我国没有一座真正意义上的国家级海洋博物馆的历史。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是由全国总工会与教育部联合发起,天津市总工会指导,由南开大学工会及法学院相关专家教授、青年教师、硕博学生组成5个普法宣讲队,走进农民工集中的重点建设项目、街道社区和工地实地宣讲十九大精神、法律法规及政策、法律救济方法和途径等,服务基层、服务农民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普法工作。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