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8-05 14:2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然 摄影 沈岳)8月3日,天津市“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在华苑天一大厦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英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我校教代会副主席、工会常务副主席蓝海代表参加此项宣传活动的全市各级工会干部发言,我校服务队成员代表参加授旗,我校法学院张丽霞副教授在启动仪式后为到场的150多名农民工做了劳动法律关系的专题宣讲。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是全国总工会和教育部联合发起的服务农民工的一项重要工作。天津市总工会依托南开大学等高校法学专业师生力量,组建15支服务队。南开大学工会联合法学院组建5支服务队,对口服务滨海新区农民工,每支服务队的服务工作天数不少于5天。服务队员由法学专业教师、学生和校工会干部组成,服务队将从本月起到11月份,分头到工厂、班组、车间、工地现场,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和政府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的方针政策,着重宣讲与农民工劳动保障相关的法律法规。我校工会负责人表示,南开大学服务队将尽全力做好宣讲工作,注重宣讲实效,把宣讲的过程当成办实事、解难事的过程,真正地为农民工提供法律服务。学校工会将加强谋划,精心组织,提供保障,确保法治宣传行动圆满成功。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