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天津科技大学工会来我校工会调研交流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8-06-15 18:1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6月13日,天津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文峰、副主席李怡一行5人来我校工会调研交流。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蓝海,教代会、工会副主席张更辉及各基层分会代表参加调研。

  蓝海对天津科技大学工会同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情况,详细介绍了校工会在全面服务、错峰服务、精准服务方面开展的重点工作。

  文峰介绍说,此次交流是为了开展市教育工会《新时代高校工会加强和改进服务教职工工作的实践与探索》重点调研课题,了解各高校教职工的实际服务需求,同时,积极学习借鉴南开大学工会在服务教职工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

  双方就新时代高校教代会、工会如何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调研团实地参观了校工会各项服务新举措和活动场所。

  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学院、药学院、现代远程教育学院教代会、工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