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484

各基层分会、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把学校党政领导对教职工健康的关怀落到实处,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学校将组织开展2018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本年度体检经过招标程序确定天津市人民医院为我校提供服务,体检项目在往年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增加肿瘤标志物(3项)、甲状腺B超、乳腺B超(女性)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查,为教职工提供更全面的体检服务。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81213日至2019128日(不含周六、周日、元旦法定节假日)

二、体检地点

天津市人民医院B4楼体检中心(B座1号电梯为体检专用梯)

三、体检人员范围

校工会:副高级职称及以下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包括20189月份退休人员)

离退休处:副高级职称及以下的事业编制退休教职工(不含参加天津市体检的人员)

     四、体检项目



五、体检流程

1.体检当天至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发表处,报本人体检编号后领

取本人体检表(一人一表,不能代领)

2.按医生及导诊人员安排有序进行查体

3.体检项目全部做完后,请先到餐厅吃早餐,饭后请将体检表送回发表处

六、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日禁酒、低脂饮食,当日禁食禁水,憋尿,空腹取血

2.每天查体抽血时间:早上7:45-9:30

3.采血后按压针孔3-5分钟

4.有晕血、晕针者请提前告知单位体检负责人

5.尿、便检查可当日晨在家留取带来或体检时留取,注意检前3天禁食含铁丰富的食物(如瘦肉、动物肝脏及绿叶蔬菜等)

6.年长者、行动不便者需家属陪同

7.体检女性尽量不穿胸衣或来时更换,请勿佩戴项链等金属饰品,请勿穿着带有金属、光片及珠类上衣,手机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8.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体检者,请做好体检带药,抽血后即刻喝水服药

9. 半年内有备孕计划者,请勿进行放射性的检查

10.未婚女性不查妇科检查

11.B1号电梯为体检专用梯

七、体检乘车路线

1.地铁:乘6号线人民医院站从C口出

2.公交:人民医院站:645673672836841634

怡华路站:628837865

小西关站:48628860879911961

    3.自驾:排队入院约需40分钟,且车位紧张,请合理安排

4.指引图:体检中心位于B座门诊楼4

  

  

  

八、其他

1.体检费用由学校专项经费支付,因此请各分会认真统计参加本次体检人员,严禁代检,一经查出取消违规人员体检资格,并报学校备案;

2.请各分会、各单位务必指定一名联络人具体负责本单位教职工(含退休人员)体检工作的组织、现场协调及体检结果领取等工作,并将联络人名单反馈至校工会及离退休处。

校工会联系人:张晓然、赵婷婷电话:23509445,83662892

离退休处联系人:林小志、杜丽霞电话:23508681,23507937

3.特别提示:

请根据事先安排的日期进行体检,因故不能在安排的日期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请于129日—23日进行集中补检;其它时间医院不接受未预约体检。凡未按期参加者,本年度不再另行安排体检。如有特殊情况,请与校工会及离退休处联系。

  

校工会 离退休处

201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