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津南校区开办幼儿园的需求调研通知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470

各基层分会: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和部分教代会、工会代表提案,面向各基层分会调研在津南校区开办幼儿园的实际需求。

请津南校区各分会和有规划搬迁至新校区的各分会充分做好调研及时上报数据。内容包括:

1,面向青年教职工(45周岁及以下)进行调研,包括未婚青年教职工数量;已婚青年教职工数量。

2,目前,各分会3周岁以下(不含3周岁)的教职工子女数量;3-6周岁教职工子女数量(为避免重复,双职工子女一个分会填报即可)。

3,近2-5,计划在津南校区上幼儿园教职工子女数量(为避免重复,双职工子女一个分会填报即可)。

分会关于在津南校区开办幼儿园的需求调研

未婚青年教职工数量

已婚青年教职工数量

3岁以下教工子女数量

3-6教工子女数量

近2-5内计划入园教工子女数量

  

  

请各相关分会2018年11月30日前以电子版方式将上述表格发送至工会邮箱gh@nankai.edu.cn无相关需求的分会“分会名称+需求”回复邮件。

联系人:赵婷婷联系电话:83662892

  

  

                                          南开大学工会

                                                2018年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