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举办男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424

为迎接国际“男性健康日”的到来,1025日,后勤工会邀请到国内著名的泌尿科专家——天津市医科大学总医院泌尿科主任刘晓强教授到我校为学校师生做了一场男性健康知识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刘晓强教授主要从事泌尿外科肿瘤和男科学的临床诊治与基础研究。

后勤党委书记邢志杰对刘晓强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南开大学师生的健康,这次有幸能请到刘晓强教授为我们讲座旨在宣传关注男性健康,共同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刘晓强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共筑男性健康》的主题讲座,讲解了影响男性健康的因素和保障健康生活的注意事项。随后在现场为师生对泌尿科的相关问题做了答疑,刘晓强教授一一为师生详细解答了各种相关问题,现场场面很热烈。一位老教师表示十分感谢刘主任能够到我校讲座和答疑,平时没有机会得到这么详细的解答。

这次讲座向南开师生宣传了男性健康的重要,让师生能够调节身心健康、强化健康生活意识。有助于促进师生重视生活健康,共同为南开大学“双一流”建设保障健康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