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举办南开大学后勤第一届游泳比赛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459

(通讯员王烨) 7月20日,由南开大学后勤工会承办的南开大学后勤第一届游泳比赛在南开大学游泳馆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游泳比赛共有来自后勤保障部、基建规划处、房管管理处、膳食服务中心、校医院、幼儿园等单位的6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女子蛙泳,男子自由泳以及集体接力赛等项目。赛前,后勤党委及后勤工会相关负责人进行活动致辞鼓舞士气,裁判长讲解了比赛流程、规则及安全措施。下午一点半,随着裁判长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严格按照比赛规程,个个争分夺秒冲向终点。泳池里浪花翻滚,选手们犹如水中蛟龙,奋勇争先。岸上的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每当老师们手触终点,都会得到热烈的掌声和阵阵喝彩。接力赛竞争最为激烈,每一组选手都拿出看家本领,各施所长,充分体现了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随机分配成组的趣味接力赛将整场比赛带入了高潮,欢呼与呐喊声响彻游泳馆,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的欢乐。

  

经过几轮的激烈焦灼的比赛最终后勤保障部黄学岭、校医院张永斌、膳食服务中心石健分获男、女50米自由泳、蛙泳冠军,膳食服务中心获得4*50米集体接力赛赛冠军。

通过此次游泳比赛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拉近了各单位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加了各位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后勤职工的团队凝聚力,也充分让大家感受到了健康活动的趣味性,舒缓身心、消暑充电。此次活动极大地展现了后勤整体良好的团结协作与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综合性素质,时刻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