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PPT制作新潮流讲座举行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1135

(通讯员朱江曹学伟)近日,教务处康浩然老师应邀在物理学院举行“PPT制作新潮流”讲座。学院工会主席曹学伟主持讲座,院党委副书记赵爽、教学副院长孔勇发、副院长唐柏权出席。学院师生积极参加。

  

曹学伟在主持讲座时说,非常欢迎康浩然来到物理学院并带来PPT制作新潮流讲座,大家对于如何制作新潮、美观的PPT有强烈意愿,希望师生能够从中获益,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能够运用PPT最新制作理念和实用技巧。

  在讲座中,康浩然老师分享了PPT制作经验,介绍最新潮、最流行的制作理念、实用技巧。梳理了PPT制作的重点环节;介绍了最新潮、最流行的制作理念和思路;以及老师们平时使用PPT时未曾注意却非常实用的小技巧、小经验。丰富了师生对PPT功能的了解,以及如何提高制作效率。师生共同感受PPT的神奇,共同学习如何制作美观、酷炫、高大上的新潮PPT。

  

  讲座后,部分师生和康浩然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物理学院教职工还进行了PPT知识比赛,老师们就衬线字体和非衬线字体对观众的视觉影响、默认撤销按钮最多可取消操作次数、PPT展示时如何实现快速黑屏或快速白屏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学院领导对参赛教职工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比赛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评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