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医院“爱岗敬业春季郊游”活动纪实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1181

20185月26日,在后勤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校医院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 “爱岗敬业春季郊游活动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开展健步登山活动,享受自然,共同为健康生活方式打call

府君山坐落于蓟县城北1.5公里处,明代以前叫崆峒山明代以后,山上建有崔府君庙,故改称为府君山,并沿用至今。2003年11月府君山公园正式划为天津·蓟县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府君山地质构造遗迹景区”。景区内茂林葱郁,雀鸣婉转,风景宜人,奇石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早九点全体会员到达蓟州区府君山山脚下,伴随着院领导“活动开始”的一声令下,健步登活动正式开始不是很高不陡峭隐藏在绿荫中的山间小路蜿蜒而上,美丽的风景点燃了运动激情,大家欢声笑语结伴而行,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共同享受大自然的奇景。漫步林间,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享受着天然氧吧带来的舒适,一路上同志们的笑声此起彼伏。

放眼满目的绿回忆起习总书记讲过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同志们不禁被习总书记的战略眼光非凡智慧深深地折服。

此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充分体现了医院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带给同志们健康快乐的生活,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为创建双一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