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1277

(通讯员:刘宏德、曹学伟)近日,物理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新体育馆如期举行。此次趣味运动会由物理科学学院工会、学生会及研究生会共同举办,近百名师生共同参与。物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罗延安教授致辞,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类,包括大力拔河、乒乓球接力赛、多人多足、心有灵犀、定点投篮、跳绳、踢毽子、指压板大作战等十余类。在团体比赛中,师生在拔河乒乓球接力、多人多足等项目中自由组队,团结一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赛场上师生们发扬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赛出了较高的运动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狭路相逢,激烈对抗,场下却是互留联系方式,建立微信群方便日后交流。参赛师生表示,趣味运动会为大家创造走出实验室,走向运动场的机会,在运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