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邀请健身教练为教职工进行健身指导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237

通讯员:程绍伯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后勤工会在津南校区指挥部设置后勤健身房,并于5月16日23日中午,邀请专业健身教练进行现场指导。



健身教练介绍了各类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每种器材或运动方式主要运动效果,耐心示范并指导大家体验。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兴趣高涨,不停提问“教练,请问如何减去肚子上的肉”、“胳膊上的‘拜拜肉’怎么去掉呢”、“怎么才能增加肌肉呀”……教练饮食、有无氧运动、肌肉锻炼机巧等角度一一解答,并传授了运动伤害恢复性锻炼的方法



李老师表示,教练纠正了自己很多不标准的动作,在运动保护方面受益匪浅。张老师说以后下班又多了一个运动的理由!



    据悉,从2017年年底开始,工会逐步为后勤基层分会配备体育器材。在校工会和后勤党委大力支持下,后勤工会健身房经过周密筹备并投入使用,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