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1527

 

各分会:

日前接津教委办〔201839号文件通知,为进一步大力宣传表彰优秀教师典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部署,教育部联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在第34个教师节前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

按照《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开展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828号)文件精神,天津市教委开展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根据该通知精神,我校可以推荐一名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请各分会依照本通知要求,广泛发动,层层推荐,经商得本单位党政一致,至多向学校推荐一名符合条件的教师参与学校范围的评比。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515日中午12点,请将推荐人基本材料发送gh@nankai .edu.cn。学校工会会同相关部门在整理候选人资料基础上,通过教代会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推选差额候选人,并经教代会委员民主表决候选人排序后,提交学校评模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最终候选人。时间紧,请各单位抓紧认真落实。推选范围和条件及相关要求见附件。

  

校工会

 2018513

  

津教委办〔2018〕39号市教委关于认真做好 2018 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