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药学+国重和环境学院联合举办津南校区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对抗赛

发布者:张更辉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810

(通讯员:唐喆)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增强团队凝聚力,旅游与服务学院工会联合同校区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院+国重实验室三个基层工会,共同组织“津南校区首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对抗赛”于4月27日下午2点准时开赛。3个基层工会的3支代表队28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到场全体队员和三个学院基层工会主席集体合影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参赛基层工会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参赛学院的党委行政领导和工会主席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或直接参赛。各代表队的选手们奋力拼搏,尽显风采,博得了观赛者的阵阵掌声。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经过8轮共计1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本次团体对抗赛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胜利落幕。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冠军,药学+国重代表队获得亚军,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蓝海委托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魏玉琴到津南校区比赛现场代表校工会为参赛代表队颁奖。

     次羽毛球团体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津南校区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