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南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707

各基层分会、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运动水平,推动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增强团队意识,增强集体凝聚力,经研究,决定举行南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833141日,(每天8:0018:00,正式比赛开始时间9:00,初定。)

二、比赛地点

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体育馆(老馆)

三、参赛对象

参赛者须是本校2018年在编在职教职员工,身体状况适合参赛。

四、比赛事项及要求

1.比赛项目:

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以个人名义参赛,分为甲组与乙组两个组别,各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单项。

2.报名要求:

1)比赛分甲乙组进行。甲组报名年龄不限,乙组要求参赛者男子于19681231日前出生,女子于19731231日前出生。乙组参赛者可以跨组报名参赛,但不可同项目跨组(如不能同时报甲组和乙组单打)。

2)甲组单项报名人数不足6人(或6对)、乙组单项报名人数不足4人(或4对)则取消该项比赛,改为表演赛;或者经选手同意,甲乙组合并比赛。每人最多可以报名参加两个项目(含跨组)。参赛人员可跨单位自行组队,正式报名截止后不得再行更改参赛项目。

五、比赛方式

1.本次比赛按报名人(队)数确定比赛方式(大循环、单淘汰赛或小组赛后淘汰赛)。

2.比赛按照国际比赛规则进行,每球得分制,每局21分,32胜制,如比分达到2020,需获得分差2分以上方可获胜;如比分为29平,率先获得30分一方获胜。

六、比赛要求

1.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裁判严格公正执法;比赛人员须服从裁判的一切判罚,不得攻击、干扰裁判;不得打假球,攻击对方球员等。

2.参赛人员必须持有效证件参赛,正式报名结束后不得更换比赛人员;参赛人员须提前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签到,比赛开始后5分钟不到场者视为弃权。

七、奖励方法

各项获得冠军、亚军、季军选手分别予以实物奖励并颁发证书。

八、人员安排

1.场地裁判:由工会聘请裁判。

2.主裁判:设裁判长1名、副裁判长2名,负责解释规则及仲裁。

九、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32724:00

2.报名方式:登陆校工会主页,下载参赛登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于规定时间内统一发送至016090@nankai.edu.cn。同时请关注南开大学工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及时接收相关比赛通知。

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解释。


南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公开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