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春节前夕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236

(通讯员 李笑笑)春节前夕,教代会、工会负责同志分别前往我校历届全国劳动模范、市级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家中看望慰问,带去全国总工会、天津市委市政府、天津市总工会的慰问信,十九大报告,慰问金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这是我校工会首次对历届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进行全员入户慰问。

教代会、工会负责同志与劳模先进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家、天津市和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传达了全总、市委市政府、市总对广大劳动模范的关心关怀,并呈上了每人1000元的节日慰问金。

  劳模先进们感谢全国总工会、市委市政府、天津市总工会及学校对他们的重视与关爱,纷纷畅谈自己对教育事业和学校发展的建议。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中,一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党的十九大的战略部署,继续弘扬劳模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南开“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