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701

各基层分会:

312日,天津市教育工会下发《关于推荐评选2017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通知提出:本年度高校系统推荐市五一劳动奖章2名(含1名女教职工;1名一线教职工或者专业技术人员),市五一劳动奖状1个,市工人先锋号4个。本着自愿的原则,每个高校每项荣誉称号只能推荐一个申报对象(参加市级的差额考核)。通知要求各高校上报推荐名单截止时间是31512时。

据此,请各单位根据本通知的要求,征得本单位党委行政班子同意,本着自愿的原则和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肃标准,把握条件,严格程序,接受监督,在规定的时段、保质保量完成推荐工作。各单位可推荐具备较强竞争实力的人选、单位(每项荣誉称号至多推荐一个)参加学校层面的选拔。学校教代会工会主席办公会根据实际情况民主推荐参加市级差额考核的个人和单位。

如有推荐意愿,请将有关材料发送到gh@nankai.edu.cn,截止时间为314日中午12时,逾期视为放弃。相关通知可登陆市总工会网站www.ftutj.cn查看和下载。

  

联系人:吴雪濂电话:23508459

  

附件1关于高校系统推荐评选2017年度天津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市教育工会文件).docx

附件2:相应登记表(三类)

       五一奖章推荐审批表.doc

       五一奖状推荐审批表.doc

       工人先锋号推荐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