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券分类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573

各基层分会:

经研究,2018年继续为我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发放生日蛋糕券。为满足教职工不同需求,今年采取差异化服务。经学校招投标,好利来、慢城两家店中标。考虑部分教职工的建议,符合条件的老师可选择清真糕点券(桂顺斋等)。现请各基层分会统计第一至第四季度各类蛋糕券需求情况,统计情况请于20171227日中午之前报回校工会。

附:2018年教职工生日蛋糕慰问券需求统计表

说明:

1.好利来:300元蛋糕券。

2.慢城:300元蛋糕券;慢城在投标时承诺:购满50元以上可送货上门(含八里台、津南),每周24集中定点送货;店内可以蛋糕券转卡使用。

3.为满足少数民族教职工需求,提供清真蛋糕券选择,面值300元。

  

2018年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券需求统计表.xls                                                    

  

                                                           校工会

                                                       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