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南开大学女教授模特队暨纳新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783

各位女教职工:
为推动校园文化艺术生活健康发展,不断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我校女教授魅力风采,校工会决定组建南开大学女教授模特队并开展纳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南开大学女教授模特队的宗旨。模特队以传播中华文明,展示魅力风采,树立阳光形象,建设校园文化为宗旨。
二、南开大学女教授模特队的训练。校工会聘请模特专业指导老师对模特队进行指导训练,模特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训练。报名参加模特队的成员要服从教练统一安排和培训。
三、南开大学女教授模特队的支持条件。校工会提供活动排练场地、聘请教练等各种支持。如因需要,支持模特队参加南开校内外各项相关活动。
四、报名条件和方式。
(一)招募对象:南开大学在编在职女教授;
(二)条件要求: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有团队意识,热爱T台模特走秀,积极参加排练相关活动。
(三)报名时间:121日-12月8日
(四)报名方式:下载南开大学女教授模特队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后于规定时间内发送至dong_hui2003@163.com
联系人:董老师联系电话:13102167375

欢迎女教授们踊跃报名参加,相信在这个团队里,你会发现最美丽最优雅的自己,诚挚期待您的加入!

南开大学女教授模特队报名登记表(1).xlsx

校工会
2017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