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开大学青年教职工协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647

各基层分会:

为促进我校广大青年教职工的全面发展,提高教职工教学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激发教职工立足本岗、投身双一流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校工会和教师发展中心经研究,决定组建南开大学青年教职工协会,协会将围绕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职工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身体素质而开展系列活动,把协会建成青年教职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互相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现定于20171123日召开青年教职工协会成立大会,相关事宜如下:


一、大会议程 

  1. 审议并通过协会章程等文件,通过首届协会委员会成员名单

  2. 青年教职工专题辅导讲座


二、参会人员

每个基层分会推荐两名符合条件的青年教职工代表参会(其中教学科研单位推荐的代表中至少有一名教师)。其中教师系列年龄要求在45周岁(含45周岁)以下,管理干部系列年龄要求在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参会青年教职工代表将负责本单位协会成员组织发展工作。


三、大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1123日下午2:30

      地点:八里台校区物理学院301(三教)


四、推荐及报名方式

    各基层分会从本单位选拔工作认真负责,有服务广大教职工热情的青年教职工代表参会。被推荐人员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加盖公章,纸质版送至八里台校区工会办公室或津南校区东业务楼139室,电子版发送至:gh@nankai.edu.cn

联系人:张晓然。

  

南开大学工会

20171121

南开大学青年教职工协会成立大会代表登记表.docx